和小仙女們分享這些組合,相信你也看過,如果個子比較低的話腿又粗的小仙女完全不用擔心,不必自卑。學會了這四個方法,小胖女生也能穿100斤的效果,出現高瘦很時尚。
我不是在冬天走出來,但它沒有春天到目前為止,但我已經在幾天內有一個春天的場景,我將在北部地區的北部地區春天。在春天,許多小仙女不說你只是快樂,痛苦,痛苦,快樂。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春天最終可以脫掉厚厚的冬天。此刻,我很尷尬。我沒有住在冬季肉中。我沒有言語。旗袍我不會在1月4日減輕體重。
簡而言之,它絕對是一個月和月亮,但它不是一個重量問題,但它在幾個月內更長,像尤其是腳一樣的小仙女更深入。
我相信大腿和脂肪更困難,一個小仙女知道它是泥濘的。特別是梨形身材小仙女,它是一個大腳,下半身骨大,大腿無法承受脂肪。一個小仙女只是疊加。好吧,一些看起來非常誇張的伸展效果,一個短仙女,真的不知道春衣服。
通常,這個小仙女Figraphy是三角形,它只有100磅的臉,但它可能需要40磅厚度。我們總是穿超模,如超模,穿超模,但沒有超模插圖,我們將用我的磨損解決這些問題
我認為身體的身體分析有很多跡象。你也可以改變“長腿”

4種短褲女孩
因為它是三角形,所以有必要進行合理的改變,但三角形的最大特徵是非常薄的,但下部非常寬。加強上半身通常與上身和下半身不同,因此上身和下半身之間的差異可以使用上身的細長強度來產生美觀的形狀。
1.請強調上半身
我們的日常比賽是Microfat Little Fairy最有效的方式,特別是梨形身材基本上,最有效的方式是移動最有效的方式的眼睛。這可以削弱以下內容:一半。延期,不要注意他們的大腿
女孩的頂部不是脂肪,好處是顯而易見的,我們可以通過膨脹顏色來突出上半身。您可以選擇相對淺的顏色
我們都知道,深色的顏色很苗條,但顏色較淺變厚。由於在選擇服裝時選擇輕型衣服的有效方法,下半身選擇深色服裝,因此整體體比將更加協調。
此外,有一種方法可以使用印刷和擴展點的一些模式。與純色的衣服相比,這些衣服有更大的蔓延感。此外,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是暗淡的,所以擴張將更加明顯。
如果你的肩膀沒有特別寬,那麼骷髏並不那麼大,改良旗袍所以你可能想選擇這種衣服。這種類型的衣服具有強大的延伸。上半身可以水準略微膨脹,上身略微延伸,並且腿形成相對鮮明的對比度。由於上半身向外擴展,因此下半部分削弱下半部分,下半身並不誇張。
2.不要忽視臀部
應該指出的是,隨著納什西部的小仙女總是厚,它被他的腳的短板覆蓋,但眾所周知,問題存在問題。這直接向您的身體暴露一塊短板,所以穿衣服時不會忽視腰部。
因此,在選擇底層專案時,您需要注意整個髖關節的百分比。因此,您可以看到整體調整。選擇底層物品時,它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是上半身的上半身,不要選擇特殊的花朵風格。易慷慨的風格。上半身是一個麻煩的風格,我們將選擇一種簡約慷慨的風格,如黑色褲子和彩色的顏色,牛仔褲和直褲。
此外,還有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來使用垂直條紋,您可以在褲子上選擇垂直條紋,只要有迷人的設計,您也可以再次塑造您,您可以看到更時尚
3.突出顯示腰圍
除了上述兩種方法外,還有一種方法來突出腰線。許多小仙女都很胖,但腰部更加謙虛,所以我此時強調腰線,現代旗袍確保整體百分比縱向調整細長視覺。您可以選擇當前類型的超短裙,這種超短衣服可以暴露薄腰部。請忽略您的短板梨形身材。一個小童話可能希望在歐洲和美國學到更多內容,梨形身材,但你看不到它。事實上,沒看過,只是說他們會使用某種視覺影響,你將以您的注意力更具視覺影響的方式集中。

連身衣服套裝
許多小仙女說它沒有這麼說 如果你是胖的,請注意皮革長褲和緊身褲,這裏小心梨形身材是相對的。如果你認為你的皮膚太厚,你可以選擇相對相對充滿的直接風格。將皮革褲更換為正常的牛仔褲。衣服可以有效地繪製面部線

超短頂敷料緊身褲
小仙女不高,小仙女,當然,選擇一點寬鬆的風格,讓自己的短板覆蓋稍微鬆動的款式。因此,一個小仙女選擇超短頂部,然後與高腰相匹配,而高腰可以縱向延伸,而它可以覆蓋其自己的短板。厚厚的鞋子會導致羽量級的視覺意義,他們可能想要改為薄貓和鞋子

匹配裙子
這樣的比賽有一個小仙女,修復衣服,一條完整的裙子褶皺裙,一個非常好的封面,短板角色,旗袍推薦小仙女可以嘗試這樣的比賽,然後超級短頂你有一個非常好的封面。 ,它使用彈性對比來查看更多個人方式。

彩色系統
紅色系列是最細化的方式之一,即使您有一些略帶鮮豔的顏色,只要您學習層次結構和衣服長度的比較。可以使相同顏色的匹配看起來薄而薄,但您應該注意顏色和遊戲。選擇物品時,你應該注意褲子,最好選擇輕微的鬆散嗎 等,或者是當前彈出的紙袋的褲子。如果這些方法與所有童話人和他們的孩子共用,他們的孩子相對較短,他們不必擔心,不必擔心,它不遜色。掌握這四種方式,一個小小的小女孩可以穿100磅,身高薄而較薄

 

旗袍 改良旗袍 現代旗袍 旗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健康知識 的頭像
    健康知識

    健康知識

    健康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